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請問好好停車有這麼難嗎!?

身為機車一族的我常常看到令人傻眼的的情況……

在台灣這個機車盛行的地方,機車一族到處都是,不得不說「停機車」真的是一定會遇到的問題!而我平常上班的地方在中壢SOGO附近,本身就是個很難找車位的地段,加上上班的時間又比較晚,所以每天都要碰碰運氣,如果運氣不好真的是要繞很久啊!然後當我看到一排機車當中有些突兀的存在時……,總會想知道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就想問好好跟著一起停同一個方向、同一個正架的方式很難嗎?!

我自己覺得停顛倒方向會讓旁邊兩台車很難停,一定會勾到、撞到後照鏡,所以如果不要讓自己的車被常常撞到的話,請不要停顛倒方向;至於側架……更加傻眼,非常佔空間,都在很難停車的路段了還側架,會讓多少台可能需要車位的機車受到影響阿!

基本上我都不會移動別人的機車,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動我的車,所以我也盡量不去動別人的,除非真的需要喬一下或是側架佔空間讓它變正架,拜託這些不照規矩停車的人不要圖自己方便就做出令人傻眼的行為,請要有公德心好嗎!?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