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加入Momo宇宙了=]

就在今天早上買了稀有Momo!!!

還記得上週三那個從幣安市場端抽Momo世界的頭像Avatar NFT嗎?我還沒來得及看看我開箱子的手氣就回收了……,但是從Avatar頭像開始就已經吸引我注意了,還有Momo們很可愛啊!

後來經過幾天的準備,下好APP、等自己原本少少的幣安幣從質押中解出來,投入Mobox裡,想說開個箱子說不定會中厲害的呢!但是……結果不出意外,超可憐的3普通2良好(算力才7而已……),好的想說直接買優秀好了(11隻算力33……),現在覺得那時候花的都可以快買半隻稀有Momo的了……

自己手機拍攝

謝謝“全英夏”昨天的文(看到860的算力我整個驚掉下巴,我又倒回去看了幾篇!),提供有更多我沒想到的資訊,也有不厭其煩的回覆我,讓我有更多的選擇想法,經過一整個晚上的猶豫,今天早上醒來睡不著就起來買了第一個稀有Momo「卷毛三眼獸」,已錢來說,不是選擇我認為的最優方案,但是會加入一堆Momo的世界就是想遊玩阿~~,所以我選擇了先擁有Momo,除了完全無腦挖礦之外,期待更多的遊戲出來讓我更能參與其中=]

自己手機截圖 越看越可愛呢!

P. S. 大家有注意到Avatar頭像是動態的嗎?雖然一下就被回收了,但我還記得我的是抽著煙、雙眼有點無神的少年,最後是戴著惡鬼面具的樣子,覺得超級有趣的,沒有拍到隱藏在後面的臉有點可惜,希望幣安跟MOBOX能盡快推出,也希望是我原本很喜歡的這個少年!

自己手機拍攝

P. S. 剛剛發文就看到一篇薯友的分享,說Mobox官方目前暫停在幣安的程序,當然有點嚇一跳嘍,不過我還是蠻期待的啦~~,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