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在DC宇宙的NFT

11/5在預購Traveloggers後(結果就是沒預購到……),我熊熊想起來我有申請DC的空投阿!天啊~~

記得在“搖滾豆腐皮”的「DC宇宙送超級英雄NFT 免費的領起來!」說幾天就會寄郵件來了!可是我一直沒有看到信箱有DC的信啊???(喂~~都已經過幾週了!!!)心裡頓時充滿不妙的感覺,記得文章上說“收到郵件24小時內要領取”!後來我去查看了垃圾郵件……,果不其然人家DC在10/15就寄兌換碼給我了……,慘啊~~我超想要的啊~~當下的心情就是一坨屎,在心裡大罵自己幾千萬次大白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還是點進去DC NFT官網,輸入兌換碼……

自己手機截圖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老天爺啊我~~領~~到~~啦~~!「綠光戰警」(John Stewart 約翰·斯圖爾特),然後瞬間回神,我記得一個帳號可以領到兩個,只要分享到Twitter,因為沒有Twitter,下載之後還不知道怎麼分享(沒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分享出去了沒有……),再回過來看我的NFT時,多了「神力女超人」(Nubia 努比亞),而且這個看起來很華麗有沒有~~,我還偷偷去查了一下,也是個精彩又厲害的人物!瞬間心裡的一坨屎感覺昇華成天使!!!超級開心啊~~收藏收藏~~讓大家看一下癢癢你們的眼睛!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回頭看看“搖滾豆腐皮”的文章下面很多人留言領到了,好想要蝙蝠俠跟超人阿~~,不知道有領到的人NFT長什麼樣子呢?有機會來分享給大家吧!

P.S. 要非常謝謝“搖滾豆腐皮”的資訊=],我很喜歡我的神力女超人跟綠光戰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