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無味

要準備開始無限循環了嗎?

阿悠悠跟一般的女歌手的嗓音很不一樣,個人覺得雖然不是高亢,但很有記憶點(好難形容啊~~),我個人很喜歡呢!

https://m.gmz88.com/gonglue/190730.html 正妹欸~~

而這首阿悠悠的歌曲,第一次聽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感覺,也沒有特別驚艷我,但是因為阿悠悠的音色真的是很特別,第二遍、第三遍仔細聽聽歌詞之後......,就開始無限循環了啊!

無味

作曲 : 藍樂

作詞 :藍樂

唱:阿悠悠


多少人沒有過迷茫

多少人依然在逞強

我守著我的倔強

在回憶里成長

忘了吧

我沒有感傷


多少人沒有過彷徨

多少人依然在流浪

我守著我的夢想

哪怕有再多的傷

繼續吧

路還有很長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細細的品嘗慢慢體會

苦辣酸甜讓你搭配

怎樣才會更完美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誰欠下了情誰來贖罪

喜怒哀樂笑里的淚

是為誰


多少人沒有過彷徨

多少人依然在流浪

我守著我的夢想

哪怕有再多的傷

繼續吧

路還有很長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細細的品嘗慢慢體會

苦辣酸甜讓你搭配

怎樣才會更完美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誰欠下了情誰來贖罪

喜怒哀樂笑里的淚

是為誰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細細的品嘗慢慢體會

苦辣酸甜讓你搭配

怎樣才會更完美

這一切其實本無味

誰欠下了情誰來贖罪

喜怒哀樂笑里的淚

是為誰

喜怒哀樂笑里的淚

是為誰


歌詞也是寫得很好,雖然光看歌名很容易有負面、迷惘、無奈的感覺,但請你看看、聽聽歌詞,其實還在堅持,也還在慢慢細細地為自己人生調味,我覺得其實很有激勵的感覺,所以推薦給你=]

請為自己的人生調味吧!不管苦辣酸甜,盡可能堅持吧!為只有一次的人生留下味道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