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連招牌都沒有的無名銅板價午餐=]

我真的想不到吃什麼就去買,痾...所以幾乎天天去~~,很好吃又平價,所以推薦給你嘍!

在中壢大同商圈裡的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吃店(我反覆觀察了許久確定是沒有招牌啦!),門口在一家酒店旁邊,外觀就是一片白色木板加上玻璃,非常不顯眼......

自己手機拍攝

那你說我怎麼知道呢?你猜的沒錯!又是我一個親愛的病人介紹的她還特地帶了幾份餐來請大家嚐嚐,真的是很用心,幾年前還在那附近上班,我都走路過去買,現在雖然比較遠一點,但我也是常常騎5~10分鐘去光顧,而且我是可以每天都吃他們家的

個人覺得炒麵最好吃,魯肉飯最營養,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哈哈哈哈我講炒飯的時候耍白痴不要理我),反正我就是這三樣在輪,以前的同事說覺得有點油,但我覺得以奶奶快炒式的手法,而且這個快速的出餐速度我覺得是很好吃的!

自己手機拍攝 原本還想拍炒麵的...... 驀然回首只剩下當晚餐的滷肉飯 對不起大家啊~~

前幾年吃的時候,他們除了午餐還有賣晚餐,大概隔了一年沒有買,今年回去的時候發現只有賣午餐了喔!目前他們的餐點終於在今年10月份調漲10塊,變成一份50元,沒錯!我之前都是吃40元一份,你可以想像就算一天吃兩餐還不到100元的爽感嗎?!當然現在兩餐100元也還是很開心=]

自己手機拍攝

這是一個屬於一家子的小吃店,爺爺(個人覺得爺爺最Q)負責櫃檯點餐、出餐,奶奶就是大廚,他們的兒子(雖然我沒問過,但跟爺爺一樣的光頭造型,我想答案已經呼之欲出)負責協調場控,偶爾忙的時候他們還會互相吵一下,但我覺得想來也是可愛的,這是我的今日推薦銅板價美食=]

P.S. 在他們很忙的時候千萬不要衝動點餐,一家子的起毛機在忙的時候都不好,所以如果衝動點餐就有可能得到爺爺語氣比較重的回覆~~,就我的方式就是靜靜的排在櫃檯前,等爺爺紀錄好,等一下出餐到你手中喔=]

P.S. 我曾經跟從台北來上班的同事說一份40元,他們給我的回饋是他們不敢吃......,讓我懷疑這世界怎麼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