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粉刺爆發的爽感

這是我自己覺得很療癒的事情,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自己是比較少長痘痘的類型,黑頭就更少了,所以幾乎一長痘痘都逃不過我的魔掌(反正簡單來說就是手超級賤),自己擠就算沒照鏡子也可以感覺到痘痘爆發的快感,我也是覺得蠻開心的~~

https://memes.tw/maker?q=%E9%A9%9A%E5%96%9C&from=tag

然後我自己有時候會在FB看一些皮脂管絲、黑頭粉刺,甚至有些脂肪瘤處理的,主要是擠壓爆發的舒壓感(覺得被處理的人一定也很爽),清理完毛孔的神清氣爽阿,讓我覺得一整個很療癒,所以~~有時候默默的就把影片看完了,不過我不太喜歡清理到滿臉血的類型,總覺得對皮膚超傷的......

自己手機截圖

看皮脂管絲、黑頭冒出來的瞬間真的蠻療癒的,內心的小人會跳出來歡呼,OH YEAH!!!~~,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嗜好的?(這個嗜好會很怪嗎?)也可以推薦影片給我哈哈哈哈

為啥我覺得發這一篇有種PO文把自己賣掉的感覺......(應該是錯覺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