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電影分享-脫稿玩家

個人覺得~~可能稍微有點雷,所以想看可是還沒看的朋友考慮看看要不要點進來啊!

蠻喜歡萊恩•雷諾斯這個演員的,從獨特又惡搞的“死侍”開始,沒辦法死侍的永遠說不完的內心獨白跟嘴砲功力、還有跟觀眾對話的拍攝手法都深得我心啊,而他本人也是幽默細胞滿點,所以這部脫稿玩家的預告出來之後我真的是滿心期待,只是到上週末才看,聽聽我的分享吧~~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6&t=6207034

讓我來說一段小故事

做為一個NPC,過著重複的生活似乎沒什麼不對,一樣的早安、一樣的咖啡、一樣的跟朋友相遇、一樣的被搶劫,雖然嘴上說著過著精彩的一天......,直到他遇到讓他腦中響起音樂的女生,就像啟動一個開關一樣,接下來一切都有了目標,有了目標後的瘋狂追逐行動,當他下一次帥氣登場時已經是個有能力的助力,還親到女主!(這個大概是我最羨慕的哈哈哈哈)

當得知世界的真相後,一度放棄後跟警衛朋友的一段對話(這也很觸動我!),不管虛擬還是現實,在當下他們兩個的時光就是“真實”,而這個真實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改變!

最後一段的行動中,還鼓勵NPC們做出改變,迫使官方做出一系列失敗的舉動,在各方的幫助下到達目的地!

最後的最後願意主動放手,甚至點出現實中的那個人,而自己只是他留下的情書,推了現實中的兩人一把呢!而每個NPC都能夠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自己手機截圖 給你一系列表情包 這個咬下唇~~

好觸動我現在想法的一部電影

就像我們過著差不多的生活,而這個差不多是我想要的嗎?如果不是,是不是要開始行動了呢?所以我很嚮往他不顧一切的行動,我想一定會受到很多阻攔,也許是自己、也許是旁人,就像劇中連換點一杯卡布奇諾都會造成旁人的眼光、非議跟壓力,當下逃離了沒關係,但如果還有追求,那就打開你改變的開關硬起來吧!為了讓當下的努力就是最最真實的時光!就像我自己這幾年來的改變,尤其是今年從思維的大變化,要更堅定更努力=]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畫面讓我一直回想起來,警衛朋友解槍套腰帶讓重重的腰帶掉地板的動作,以前是他的角色必須要配合、不得不做出的熟練動作,不然很可能會被玩家射殺,而最後一次他選擇解開了當警衛這個角色的束縛,再也不需要戴上了!

還有幾個亮點簡直讓我笑瘋,萊恩的花癡表情還有大肌肉登場時的衝擊感,哈哈哈哈

你看了嗎?=]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同日發佈於PotatoMedia

自己手機截圖 超級母湯的笑容
自己手機截圖 哈哈哈哈這張超級變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