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昨天的感恩節突然想起那個人~~

感恩節我也是很感恩你在我的生命的出現過=]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老實說如果不是論壇上大家的文,我一定不會想起來的……

它對我來說一定會想到的人就是我的前女友,是我第一任,目前也是最後一任,我們在一起5年多快6年,不過大概也分手6~7年了,會想到她的原因是因為在我們分手後的兩三年間,她都會在感恩節附近傳訊息給我,說謝謝我,也感恩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之類的內容

那時候的我覺得前任就要跟死了一樣不應該再出現,更何況那時候她的男朋友也是我同學(現在是老公嘍~~),所以我秉持著「死亡哲學」,對於她的感恩訊息回得非常的禮貌且冷淡,其實從當下到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很抱歉,抱歉的是我用冷淡來對她,但我從來不會後悔,只是沒讓她知道我也是很感恩的

自己手機拍攝 願妳在燦爛中前行

這幾年雖然沒有聯繫,她也很少在我看得到的FB發文,但我還是可以知道些少少的消息(畢竟我們是大學同學),其實過得好就好了=],當然我也不會沒事的突然傳訊息去感恩人家,但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的想法有點不一樣了,我想……如果……有機會對她說的話~~,另外就是今年開始寫文了,剛好又遇到感恩節的這個時節,感觸良多啊~~就留下一段也許沒有辦法傳遞的話吧!

「其實我也是很感恩你的,也很謝謝妳在我的生命裡出現過,也在我生命中留下不可取代的痕跡,我的所有戀愛回憶都是你,雖然我們分開走了,通往各自的終點,但我會記得這份感謝的心情,未來前路漫漫,我會過得很好,也祝福你過得更好=]」

P. S. 由此可知,我也沒啥感情史好說嘴的,大概就是比母胎單身好一點而已,而且當別人跟我聊到前任時候,我會跟別人開玩笑說,我前任對我超好的,如果我以後的女朋友問我的前任時,直接跟她說,人家都已經結婚好久嘍~~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