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山水緣+棒球名人堂

一年一次跟一群社大同學出遊就是很有趣,也是蠻快樂的!

10/11那天休了一天假,本來行程要跟社大同學一起去楊梅大北坑步道爬山的,再去午餐,結果沒想從凌晨就下雨,沒法爬山就只能去“山水緣”午餐,過程中有人提到去龍潭的“棒球名人堂”

自己手機拍攝

我們11點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想想也合理,畢竟是有颱風影響,雨勢忽大忽小、說來就來,結果我錯了......,越接近中午人越多,就我吃飯的樓層近乎坐滿,聽說樓下還有一層呢!我覺得山水緣的客家料理蠻合我胃口的,洋洋灑灑十二道菜,我都覺得蠻好吃的,看我一道菜都沒拍下來,完全就是顧著吃......,另外就是庭園不大,可是也是有佈置蠻用心的感覺,一群同學們也是佇足拍了一會

自己手機拍攝 很喜歡這句
自己手機拍攝 我覺得捕手套裝很酷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緊接著到棒球名人堂,進去是要收停車費的汽車200元、機車100元,其餘沒有特別消費就可以到處走透透,但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很適合親子,也很適合約會的地方啊!巨大的棒球就很吸睛,裡面棒球的歷史軌跡跟介紹的設計、擺飾、裝置藝術也是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加上一些科技互動也很有趣,裡面還有史努比的專區,有遊戲又可愛好拍照,讓大人、小朋友都瘋狂啊,雖然我對棒球不了解,走馬看花的心態比較多,一開始我還興致缺缺的,但不得不說有被吸引到!!!

自己手機拍攝 來!你來!

雖然我現在沒上社大的課程了,跟這群同學也是差不多一年才見到一次,也謝謝大家還記得找我出來玩哈哈哈哈,每年這個時候這個班還會班遊個兩天一夜(真的玩的很瘋~~),但今年疫情就取消了,非常可惜,期待下一次跟大家的見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P.S. 有兩張圖因為上傳限制所以沒有上傳成功,想去看照片可以去PotatoMedia看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aNZgPBEI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