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對於現在的Potato,也許該適時調整策略了

非常明顯的感覺到Potato上的變化~~

感覺這一、兩周左右,開放等級限制後明顯每天的文章數暴增很多,不知道我的感覺有沒有錯……,尤其感覺在傍晚開始到晚上的時段(這也是我平常習慣的發文時間),很有可能在2~3個小時左右就破百篇文章湧入

自己手機拍攝 有看到上一週的文章暴增嗎?! 現在平均一天500多篇!

之前官方推出的議題討論區版、場外閒聊、共享相簿版不在200字的限制內的策略開始發酵,難度降低後,看得出大家踴躍發文的企圖變強了!這代表我的每日一文很容易就被擠出大家按讚數一百的可能內……(這幾天觀看人數就下降了,更別提按讚跟留言數了),想想也對,畢竟也不是官方創作者、或是有廣大支持基數的偽素人,這樣也很正常

另外一點也是感覺到CFO每日差不多的積分下發幣的減少,之前扭完轉蛋後還在文章誇下海口說一天五顆CFO左右是沒問題的……,現在如果有妥妥的四顆我就要偷笑了……

雖然我Level 11每天可以發文10篇,目前自己的創作力還不夠,把我的腦榨乾可能都出不來阿~~,而且從Potato才開始寫,也沒有什麼文章存量,現在目前只有每日一篇文的堅持

https://www.google.com/amp/s/m.commonhealth.com.tw/amp/article/80010

我現在的想法是無關積分,我還是會繼續寫,因為寫作的好處我慢慢體會,也必須要培養的,也慢慢的習慣每天絞盡腦汁產文的自己、慢慢成長的自己,如果現在看來在Potato上的大環境狀況無法解決,那就從自身出發再擴展自己的廣度跟不同平台的觸角吧!努力想想不同的策略、做得更有效率的時間應用吧!CHAO YI!

第一次在議題討論區發文就話嘮一大堆,想知道大家對現在的Potato有什麼看法?還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