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你知道嗎?我覺得今天~~

就是要來微醺啦!

知道我背著這一手要去哪裡嗎?


自己手機拍攝

沒錯!就是去KTV~~,距離上次去高雄唱已經快一個月了,個人是覺得有點點久啦~~所以今天是適合唱歌的日子!!!

最近遇到一個病人,是一個愛唱歌的正妹喔!你問我現在大家都戴著口罩怎麼知道是正妹?因為她有不定期的更新ig粉專,好奇想聽聽看她唱歌,所以問她ig就看到啦~~!喔!對了!人家可是會彈吉他、會自己創作的喔!(是不是超級帥)說學生時期的畢業歌是她寫的,還有表演喔!這讓我覺得超級厲害啊~~,說不定只是沒被發現的明日之星呢!

之前治療時聊到我也喜歡唱歌,昨天在治療時,說感覺我的聲音應該蠻適合唱「韋禮安」的歌的,爽啦!韋禮安大帥哥欸!雖然只是感覺聲音適合而已,只是人家不知道我瘋起來不是人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不說了我進KTV了!!!等晚上我出來見!!!=]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