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冥
龍冥

雖是理工科出生,但同時具備感性與理性,熱愛學習各種技能,在這裡分享我的所體悟的事情~ 歡迎與我交流~

Who am I?為甚麼我會開始想要撰寫文章?

(编辑过)
龍冥是誰,這名字超中二的ヾ(≧▽≦*)o

龍冥是我的筆名,本身興趣為寫程式、吹長笛、看小說、做模型、看動漫、騎獨輪車和學習各種技能!

一句話來介紹我:「熱愛學習,最近都在學跟本科無關的東西,像是心理學🤣」

對於我來說,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想透過撰寫文章,將自己所繪的知識透過撰寫文章的方式,存放在網路上,除了提供給你一個參考知識外,也希望你可以透過我寫的文章,能夠有所啟發。

我本身是電機背景出身,喜歡寫程式,想要挑戰看看自己,把在日常遇到的問題解決後,將理解的知識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你覺得做一個選擇時,是理性還是感性重要?

對我來說最好的選擇應該是理性與感性各要一半,這樣的選擇才會是比較合適的,也因為這個原因,我除了喜歡分享專業上的理性內容外,也一直在嘗試碰觸自己的直覺,記錄下自己的感受與啟發,有時是閱讀後的心得~

也歡迎你來我的個人網站逛逛:https://dragongo.c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