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Matters新人打卡】--爱猫咪爱生活的我

大家好,前几天来到matters ,不知道怎么发文,就发了乱七八糟的上来,今天我重新发一篇新人打卡吧。

大家可以叫我柔汐,@阿紫介绍我来到这里写文章,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平台,看了大家都写的都很好,来这里向大家学习

我的波仔,长的有点胖


我家有只猫🐱英短,它叫波仔。

它嘴巴下面有个胎记,睡觉还会打呼噜。偶尔还会撒娇喵喵的叫😁😁😁。那时波仔刚来只有有拳头那么大小小的,灰白分明的毛发稀稀的,太像小毛球了,我们就给它改了波仔这个可爱的名字。

波仔和我们生活了几年,有时它很乖萌也很调皮。调皮的时候挠你咬你都有😂。上次还把电脑侧边的玻璃板弄掉下来碎了,气得我爱人带上手套拿起刷子就往它屁股上打,也不知道它明不明天他做坏事了。我们看电视就会爬到身上趴着睡觉。


希望在这里能认识更多好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