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重新加入赞赏公民

今天我又加入到赞赏公民了。

4月份的时候,朋友带我一起来Matters,在这里大家都很热情,我写好文章后,看到有人拍手,感觉挺激动的,我文章也写的不太好,也不知道写些什么比较好。加上那段时间家里有点事,我加入赞赏公民3个月后,就取消了。

平时就偶尔写了生活的文章。来这里看到大家文章都写的很好,真的能学到不少。开通了赞赏公民后,继续为好文章拍手,支持大家的文章。我也继续在这里记录我生活的点滴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