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今天你高兴了吗?

为什么会今天你高兴了吗?有些人就会说我高不高兴关你什么事?想生气就生气,想高兴就高兴。😄😄😄其实高兴就是一种频率。宇宙有一种频率叫做低频和高频。下面我分享一张霍金斯用30年研究的一个能量等级图。

灰色的都是这一些低能量的。能量最低的是20羞愧,羞愧的频率是非常的低。几乎接近死亡。只要我们有主动的频率,就立马有200以上。。200以上呢,属于是高频。为什么问今天你高兴了吗?高兴了事就好了。高兴的频率就是喜悦是在500次的,是我们人最容易达到的一个频率。当我们的频率达到。500次的时候,就会有贵人,还有财富。我们再看一下那一个下面的几行字写着,一个能级300的人相当于9万个能级低于200的人。那就是说当你高兴了,其实就是在为人类和地球做贡献。

下面送几个咒语给大家。

1.高兴了事就好了

2.情况就这个情况,那也得好啊,咋好咋整。

咋好咋整。

3.好嘞!

4.我错了。

这张图就显示的很清楚,当你心情在什么样的状况时,你的身体会是怎么样的?为了我们的身体要高兴一点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