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理发

今年开始老公的头发都是我理的,今早我有个大胆的想法,用理发推帮他剪。

先理把头用边的理短,头顶是用剪刀剪的。今天我用图上的理发推带上理发帽帮我老公就推,好了!结果发型不是他想要的。他就坐在那里不停的念,“平时你都理的好好的,同事还夸你理的好。这次帮我理了个寸头,你让我怎么见人咯。又不是第一次理,都理了好几次的,不错才让你来理的………”😂他到洗澡间又念了一遍“头顶是用剪刀剪的,不是用理发推推的。”

平时头顶挺长的,很帅的那款。这次……哈哈哈😄。生活就要加点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