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没谁欠我的

没谁欠我的,是一种气象。

原来为什么不高兴?

心里有句话,比如觉得父母应该好好待自己,觉得别人家的父母好!自己父母做的不好!所以总想喊话,总有个理。

现在醒醒吧!没谁欠我的!谁也不欠我的!

怨的气象,有2种。

一种是显像的怨。

一种是隐性的怨,没有说出来,但是气象都显出来了。

比如嫁人了,老公承诺了让你幸福!

觉得有义务和责任让你幸福!结果他没做到,你就怨!怨的气象!

醒醒吧!没谁欠你的!

没谁欠我的!

父母不欠我的,

配偶不欠我的,

孩子不欠我的,

单位不欠我的,

谁都不欠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