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希望她也成为赞赏公民

一直和女儿沟通让他也成为赞赏公民,有空再写写文章发表,一直回了我一直“我懒”😤。今晚和她分享的时候,她也回了“我懒”😅😅😅。最后我分享这个月得收的小收益,她动心了。说她每个月的收益买她喜欢的鞋子。(她回我:这个可以有)她看上的鞋子贼贵。每次看到@大凳子 @小凳子 写的文章都非常好。@E寸金 的文章给我满满的回忆。@阿紫 的拍手超多。

我希望女儿她成为。赞赏公民。

个子长得比我高,块头也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