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
小米高

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流金歲月

星期六晚,我到了以往認識的網友兼舊同事家裡晚飯。

從前傻傻的女孩子,被以前的情債纏繞著,迷惘地尋覓人生道路,跌跌碰碰地在感情路上屢敗屢戰,到看到她終於找到人生歸宿,踏上人生新的一頁,到現在抱著大肚子,靜待著新生命的誕生。由天真的女孩變成主婦,轉眼匆匆,認識她只不過四年多。

今日會考放榜,我老闆的女兒致電給我,向我報喜:「我入了恒生商業學院,還選到了我所有喜愛的科目,一切都很完美,真像發夢一樣。」以前沉迷網上遊戲,成績平庸,脾氣很壞的她,已搖身一變,品學兼優,談吐有禮。

看見這些情景,她們都邁向自己人生理想的道路,也著實替她們高興。

但願我的所有朋友,未來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向前邁進,踏進一個又一個新里程。

-- 2008/8/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