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
小米高

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執子之手

昨晚與家人一起團年。

大哥的女友近來患有嚴重眼疾,視力模糊。

昨晚是她做完手術後見到她的第一晚。外表看來沒有甚麼異樣,我們也沒有察覺有甚麼問題。

飯後我們離開酒樓。大哥一手拖著他女友,好不溫馨。

慢著……他不是浪漫主義的人哩,以前他都不會這樣做。

原來他女友的眼疾,連看路也有困難。大哥的拖手,可起導盲作用。

一邊行,他女友逗趣地說:「這是甚麼地方?我在那裡?」攪笑背後,亦暗帶辛酸。

大哥道:「我也不知道我們要去那裡哩。」

你們要去那裡就去那裡啦,只要執子之手,又何妨到天涯海角呢?


在需要時能得到對手的永遠支持,彼此關係才可以延續。

-- 2007/2/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