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貓也會做預知夢嗎? | 楔子

(编辑过)
改編自真人真事和真貓。


貓在窗邊看著雷雲

有一天午覺睡醒,映入眼簾的是記憶中的毛玻璃、灰濛濛的天色,雨滴落在遮雨棚上的聲音淅淅瀝瀝。腦袋和眼皮都很沉重,思緒卻飄了起來,幾乎碰觸到平常覺得過於晃眼的那盞燈,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呢?


在沒有開燈的房間環顧四周,灰色的床單、緊閉的衣櫥和堆積在雙人床另一側的長睡褲,心想也續該換張比較舒服的椅子。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呢?


這時候被子突然動了一下,一團毛茸茸的從被子中竄出,像是一團迷霧,在我臉頰邊歇停,而我的腳邊像暗潮湧動,像是一個漩渦將我吞噬。


當我再度張開眼時,一雙黃綠色的眼睛看著我,我出神地望著他柔軟的毛,好像我昨晚喝的熱可可,而他歪著腦袋,伸出手掌撓了一下我的肩膀,湊過來親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