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蚁
白蚁

沉默的蚂蚁

matters的保密性可靠吗

我的情况是,大陆人,在大陆,使用移动宽带,用一种SSR的付费代理软件翻墙后,如果在matters这里发表言论,能被大陆警察追查到真实姓名吗?

以前用过自由门软件,免费的,但近几年用不了。但对外界的好奇心,对国内政治洗脑的反感,希望得到世界的真相。所以我购买了相对稳定的翻墙软件。

我来这里已经一年多了,,只是看别人的文章,从来不发言,因为担心、害怕被追踪到,对本人和家庭、职业等带来不利影响。

平时在国内网络上,我尽管有很多不同想法,但坚持沉默,或用一些双关性、模棱两可的词语来表达,以自我保护。

如果在这里发言,一旦不符合大陆政府的规定,而且追踪到本人,那么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恐惧的事。

希望得到专业而准确的答案!

被封锁在文明世界之外,是可悲的。能够有条件翻墙,我觉得是自己幸运的。所以我珍惜这份小小的自由。

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第一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