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519日記_「做事和做人的態度,會決定了你走多遠。」


被一個案子的業務處理方式氣到。包括昨天跟L談到的人,他們很多都是檯面上的、圈子裡有名的人,但他們其實並不正派、並不善良。我不認為他們真的是「不知道」這些事物應有的規則,而是「知道但還是選擇用不良的方法」去做。


於是我堅定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和需求。


相較於以前的我,也許並沒有這份底氣去反駁或拒絕,然而現在的自己已經有能力去處理這些事情了,我也有自己的專業能力和人脈,「我覺得他還不敢動我。」我跟我姊說。


我想人活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知道,擁有哪些並不值得驕傲,或者失去哪些並不值得惋惜。(包括金錢,其實金錢並不是這麼重要。不可以被這個綑綁住。)


相比之下,另一個案子的業務溝通和態度就非常良好,他們給的素材也讓我會心一笑,所以真的想要好好做好這個案子。老實說,幾乎是抱著「有些害怕做不好」、「無法回饋他們的好」的態度去認真做的案子。


我想,做事和做人的態度,會決定了你走多遠。
看了他們兩者,我深深地有這樣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