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502日記_「有些事情不需要被解決,只需要讓他流過你,然後就沒事了。」


有些事情也許不能被其他人介入,那樣介入只是攪亂渾水而已,對我來說。
有時候覺得「愛」並沒辦法解決什麼,「了解」可能更有用一點。


我知道你們愛我呦。
我也很感謝你們愛我。
但是你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的那種愛我,

那樣匯集而成的關心和干涉,有時候更會毀壞我。


你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智慧,有些需要愛,而有些只是需要時間。
有些是三者都需要。
更有些事情,你並不需要任何事情。
有些事情不需要被解決,只需要讓他流過你,然後就沒事了。


並且,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只有自己才能判斷這些東西。
可是那些沒有智慧的愛、或者沒有愛的智慧,都要認出來、收妥,
只要認得出來就可以了。
認出來,感謝,但不需要接受。


/


洗澡的時候,我覺得人生好疲累。
往往我們找到一件「對」的事情,在不同時間裡又變成「不對」的。
或者我們要保住一件「對」的事情,又犧牲了其他「對」的事情。


始終尋找,始終顛沛流離。
沒有一件事情,真的令我覺得安身立命。


流浪和自由,
對你們來說又是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