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421日記_「去愛,愛得像聖人或傻瓜。」

逛了附近菜市場,去了冰果店吃冰,逛吳園,然後我就回家讀書了。
貓在我腳邊蹭著,這樣的時光特別靜美。

於是我發覺自己最近的快樂都源於靜靜的讀書,或者寫出好東西,倒不是往外跑那樣興致高昂地巡禮景點,那樣反而令我疲憊。

但著實是喜歡在不同的地方讀書,讓那個地點的空氣氛圍自然地沾染上我,卻不是主動踏點遊歷。是一個CP值非常低的旅行方式。

/

我好想為你付出,因應你的需求,為你做點什麼。因為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我,不是愛情,我想寄一些補品給你,分享我的心情和想法。那樣,能不能讓你幸福呢?

能夠再為你做些什麼呢?

別無所求,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只是害怕我這樣的付出也不是你要的,也害怕那樣顯得愚蠢,害怕我們天秤再度失衡。可是,如果只因為我害怕,就不去成就你幸福的可能,那我憑甚麼說自己喜歡你?憑甚麼說希望你幸福?

「愛是兩個人漸漸把自己消失的過程。」
她這樣說。

我,越來越困惑,但是,希望你幸福。
我必須時常提醒自己這一點。
把自己抽離開來,回歸最純粹的原始的慾望。像是我11月寫下的那些。

但我也很想了解他
非常迫切的
想看到大哭的他 脆弱的他 生病的他
真實的他 全部的他
陪伴他 抱緊他
我也想給他很多

不管是什麼關係?
不管是什麼關係。

當然我也想吻他,做愛
但那是末端枝節的事情把
不是主幹的那種慾望
主幹的慾望是我上面說的那些

我要記得,記得最原始的我們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結論已出。
輪迴結束。

我指的是,我的心的動盪。
而愛情的成敗與否,我們不要在意了。

去愛,愛得像聖人或傻瓜。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在這裡按讚,幫助我獲得收入,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作。

-

▌交換日記 ▌
最近想做交換日記的企劃,這次做的是社群,你會收到不同人的日記,其中也包括我的。樣是質量不一,大家隨意。

希望參與的朋友請於此填入你的電子信箱:)

https://peing.net/ja/rolling_word?event=0

-

▌文字案件合作洽詢:roven822@gmail.com
▌個人創作IG:Rolling_word
▌個人創作FB:Rollng滾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