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331日記__「可是,不錯的對象和喜歡的對象,完全是兩回事啊。」


熬夜加早起。
文字商品、文學獎投稿、影片腳本文案、海報文案、臉書文案、媒體當月選題切角。


以一個小午睡閉上眼睛的時候,
突然好想念他,好想打電話給他,用軟軟的聲音跟他說,
我最近好辛苦,我好想抱抱你。
然後帶一點哭腔說,你到底有沒有騙我?
我這樣難過地想著,睡著了。


是被要改稿的長篇回應喚醒的。


然後我也醒了,從可以擁抱他的夢境裡醒來。
他一定會說沒有呀沒有騙你,然後我就會開心了,
但是他不可能會說他騙我的,所以這根本不是解答只是撒嬌而已。


我讓自己開始想別的男人。


失戀的朋友,他說「這段關係對我來說太美好了。我只是後悔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想著,我有被什麼人這樣愛過嗎?以及,男人是不是就是這樣對失去後知後覺呢?
前陣子每天找我聊天的男生。
——其實他在我心裡就是那種程度而已,僅是被動回應。而我在我想念的他,對我是不是也是這種程度而已呢?
soho聚遇到的設計師,和之前大學時夜唱認識的很溫柔的UI設計師,氣質那麼相像。
說要陪我喝酒的樂器行老闆。


「你拘泥我有病嗎?你沒有遇到不錯的對象嗎?」
欸,可是,不錯的對象和喜歡的對象,完全是兩回事啊。


晚上就去散步。
必須散步,我想,也許我每天都必須散步。


-
 ▌文字案件合作洽詢:roven822@gmail.com
 ▌個人創作IG:Rolling_word
 ▌個人創作FB:Rollng滾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