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317日記__「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


昨天凌晨三點多才睡,於是今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翹掉了一個在台北的soho聚會,太睏了。
算是一個很愜意舒服的生活吧。


下午開始工作,工作到一半不小心看到他的名字,心臟像是被絞了起來,
像是擰乾毛巾,把我彎折得碎碎的,像要把心底的剩餘的液體都逼出來一樣。


我已經決定了。
即使心臟被擰成這樣,我也不會開口對他說一句話,不會再示弱。


我已經決定了。
即使塔羅牌說的事情成真,我們完完全全成為陌生人,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像是風吹過,漣漪起了就平復,沒有留下痕跡。


我已經決定了。
即使我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像他一樣的人,不會再重複的夢境,
不會在別人身上找到那樣的快樂,唯一的,僅此的。


可能這是我們唯一的結局,
也許在每個平行時空裡都是唯一的結局,
目前我沒有看見任何的可能性。
從開始到結束的每個瞬間,也許都沒有出現任何可能性。


只是我當初被矇住了眼睛。


我會靜靜地被擰乾。
變得皺皺的,攤開之後還是皺皺的。
直到我再次被浸到水裡。
在那之前,我都會是皺皺的。


一年、兩年、五年、十年,也許。




-

▌文字案件合作洽詢:roven822@gmail.com
▌個人創作IG:Rolling_word
▌個人創作FB:Rollng滾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