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錯的魚
釣錯的魚

主要用於自己的記錄。

開始的第一步

戈特弗里德·貝恩寫道,我決定買一本筆記本和一支鉛筆。我將盡可能記下許多事情,以免所有事物都像這樣向後流逝而去。我活過如此漫長的年月,一切卻盡數沉沒。我開始之時,它們都在我身邊嗎?我早已無法分辨。

開設博客並發表日志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之一。之所以遲遲沒能開始,除了對自己語言文字能力的恐懼和不自信以外,還有許多或許有道理或許沒道理的顧慮。我既不擅長持續做某一件事,對虎頭蛇尾也早已丟下了心理負擔,因此照理來説,現在是最適合我開始做自己想做之事的時候。

要寫什麽還沒定好。我的興趣過於雜多,熱度又總是冷暖不定。唯一能肯定的是,我喜歡語言和文字,喜歡讀也喜歡寫,喜歡語言之間的轉換,接下來會不定時隨性寫一些東西,也許只是一些個人的記錄,且看今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