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Alex

游客

香港选举的结果是件大好事。

昨天香港选举,不出我所料,建制派大败。今天早上心情很好,多吃了个茶叶蛋。从我到这个网站的第一天起,我就说过,多数香港人对大陆是仇恨和歧视的。这种仇恨和歧视是骨子里的,不会因为你满足他的要求就会有任何改变。不少大陆同胞对香港人还有幻想,以为多数香港人还是好的。想必这次选举结果能让大陆同胞清醒过来。从这个方面说,这是一件大好事。

香港的没落,从大陆全面开放那一天就决定了。从完全控制大陆的进出口贸易到只是进出口贸易的一个出口,香港绝对维持不了原有的地位。大陆政府这几年为了维持所谓让香港更繁荣的承诺,强行逆大势而动,为了香港打压内地城市的发展,强行为香港输血。可香港人根本不领情,因为你再输血,也没办法让香港人像原来躺着赚钱,没办法让香港卡车司机到大陆包二奶。人家只会认为自己得到是应该的,没有你会更好。

我早就说过,多数香港人就是依附在大陆身上的毒瘤。对付毒瘤,要做的不是满足毒瘤的要求,而是做自己该做的事。该化疗化疗,该手术手术。更重要的是,把大陆自己发展好,不要再做为了香港打压内地城市的发展蠢事。

香港已经进入没落的快车道了。香港面临全球竞争,本来已经处于悬崖边缘。香港人决定向前迈出一大步。我虽然厌恶港灿,但也没像港灿那么低级,希望对立方去死。但如果上天决定港灿对大陆的歧视和仇恨都要得到大陆人同等的回报,港灿过去七十年依附大陆所吸的每一滴血都要用港灿自己的血来偿还,我也只能说,上天的裁决是仁慈和公正的。

至于香港所谓的资金进入大陆的门户功能,大陆,你难道不知道新加坡想做这个门户已经很多年了吗?你现在还要故意忽略我们新加坡抛过来的媚眼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