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剛
吳剛

吳剛 大不列滇國無業遊民,關注人以及人所折騰出來的一切:數字技術,知識經濟,教育,轉型……

在《我殺死了邓飛》的後面

因為這篇文章,和朋友產生了討論。然後被邀請到這裏。

這時,我在想,當整個氛圍都被錯誤的政治和文化生態滲透時,我們還可以回到人類正常的世界嗎?

這裏會是快窒息的魚相濡以沫的空間嗎?從而生產出時代嶄新的東西。

還是仍然是那個巨大的生態的一部分,彼此沉溺其中,看不到未來?

我相信,自由的靈魂有一個共同的需要,在彼此的相遇中,拓展更大的自由的需要。

按照我自以為是的猜測,潔平做這個東西,正是要以新的方式生產出自由更大的空間。

呃……終於有200字了。在學校寫作文的感覺,這是一種不自由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