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Feng
Wendy Feng

曾任英國法庭以及海關口譯,回來台灣當小廢物,一年半在歐洲走跳了19個國家,什麼沒有,想當一個有故事可以說的人。

人生難得的體驗| 去倫敦看Loki/Tom Hiddleson演戲...

(编辑过)
在台北街頭突然遇到藝人、名人是正常的,同樣道理;在倫敦你就有很高的機會遇上好萊塢名人,或是有機會去看到名人的表演啦................

2018-2020年初,其實我人是在英國攻讀碩士學位的,喜愛英國文學、建築、古堡還有劇場表演的我,到英國簡直回到故鄉一樣(诶?),我媽都說我其實是讀歐洲旅遊學系(?!

當時2019年,Tom Hiddleton在倫敦有Brtayal 舞台劇的表演,跟朋友當時搶到last minute的special加開票,一張15pound(台幣大概六百塊),然後我們就興沖沖的去倫敦看Tom!!!!! (其他人跟劇本好像不重要了?)

劇場外面的海報

我必須老實說,我以前沒有特別喜歡Tom,因為我沒有在看漫威,我知道有誰,但我真的沒有在看漫威電影....我是一直到他開始朗讀那一系列影片出來我才喜歡上他的,我真的是音控啊!!! 我必須承認,我其實來倫敦主要是去看別的劇,這個是"順道",哪知道順道的很徹底..........

開演前的劇場+門票
座位前的望遠鏡

英式傳統劇場非常的可愛,考量有些觀眾想要仔細欣賞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所以都會在前面備一個望遠鏡使用,價格是一磅!


一定是故意把Tom放中間!

Well,我看完戲後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內容,但我覺得是導演的問題,認真這部就是賣臉+肉+Tom的聲音,不是賣演技(?的,早有耳聞Tom在舞台劇的表現上一直都很生硬,所以早就不報甚麼期待,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幕他直接脫掉上衣,然後當時整個人還有點流汗濕透的樣子,我就記得整個底下驚呼連連(他身材真心有夠好),據說有幾場因為他有丟衣服下來女粉絲直接尖叫XD

這場裡面前排座位的一派都是年輕女性,而且還有聽說在美國百老匯演出的時候,有女粉絲直接在台下自己來,還高潮了兩次(?????,果真洛基魅力強大阿!

我認真懷疑舞台劇導演真的是口袋很深,不然哪裡找來兩個漫威角色阿? 最下面那位小三正是夜魔的演員、星塵傳奇的男主角:查理·考克斯,其實他也真的蠻帥的,然後很親民诶!!!

在英國舞台劇結束後戲中主角基本上大部分都會來簽名合照謝謝觀眾,我覺得我蠻喜歡這個傳統的,超可愛,就可以近距離跟他們接觸,我也有外國朋友說這樣的習俗會讓人更想來看劇,因為你就可以在後台堵到演員阿!!!XD

在戲後查理·考克斯很熱情的跑來跟每一個影迷簽名、握手跟拍照,我也有簽到喔!!!!


短短7秒當迷妹的瞬間

至於戲中的女主角Zawe Ashton (札威・艾希頓),她也有來後台謝謝觀眾,只是我覺得她整個下戲後還是很白目的感覺,所以我就沒有很想理她,我只拍了背影,哈哈哈哈哈!

Zawe長超高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請她簽名,最後我的節目單跟票根上都有演員們的簽名!!!簡直就是另類的小傳家寶!



最後輪到重頭戲Tom,據稱那天Tom已經很累了就很不想出來,在裡面拖很久,後來願意接受一部分的觀眾互動,在我後面不超過10人排隊路線就被截斷了! 所以說簡直超幸運,最後那場只有50人有跟他合照+簽名+握手,

迷妹人龍

當時整個街道都是滿的,路上都警察跟保鑣XD真的是人山人海!!

你看那個胸肌!

等到他真的出來開始跟粉絲互動都過了快半小時,好不容易等到我了,我覺得他整個超疲憊的感覺,

炫耀照!!!

當時粉絲互動只能選兩個,我選了讓他簽名+合照,要跟他自拍原本是我自己要拿,後來我跟他說我真的太矮了! 他就二話不說直接把手機拿過去自拍,而且結束還握了一下手,於是回去後我其他同學都說: 你手機跟手不准洗!!!

後來結束後我跟朋友就在旁邊看著,當時許多粉絲真的不死心還是硬要排隊,而且聽到他不要合照他累了要進去休息的時候,一堆粉絲真的開始狂哭,真的是號啕大哭那種!

當明星好累喔,真的有夠多人想跟他拍照


結果他就跟預定地一樣,沒過多久就進去劇場裡了,後來在回程路上,因為我要回去雪菲爾要去一個小地方轉車,在荒野轉車途中,我居然遇到康乃狄克在拍戲......

但當時我拍不到他,他在的角度我手機拍出來會變成模糊一片,然後我就只能沒有影像紀錄的離開了,但我真的看到他本人了,我就想,這什麼日子啊!?!?!

接著同場加映,在2018年底JessieJ本人來Sheffield開演唱會,當時我不管隔天要考試我也是給他衝去看,看了之後真的是心情好好喔,她是行走CD诶!!!!!!真的現場聽的比CD的還要讓人起雞皮疙瘩嗚嗚嗚

行走CD女王駕到!

其實Sheffield的場館很小,所以我們站很近,女王還跟我們玩起了波浪跟握手,還下台跟我們互動,我真的好喜歡她喔!!!!最後分享她的現場版本演唱Price Tag給大家。


Price Tag!!!!

好開心喔,我一邊寫文章寫到感覺要流淚了,一邊寫一邊重聽當時的現場版本,就會覺得自己身歷其境。

Hey Sheffield ! I love u guys!

歡迎大家也跟我分享你們人生中的難得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