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Feng
Wendy Feng

曾任英國法庭以及海關口譯,回來台灣當小廢物,一年半在歐洲走跳了19個國家,什麼沒有,想當一個有故事可以說的人。

溫蒂在歐洲-英國大學馬術社裸體公益月曆拍攝日誌

對於公益裸體月曆,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想到劍橋、牛津的划船隊猛男日曆....我去留學的時候我也跟著拍了.....2018年去了英國留學,當時我加入了馬術社,正好碰上一年一度的裸體公益月曆拍攝,於是我就成了全校唯一一個上了裸體公益月曆的亞洲人

台灣人要學騎馬真的很少見........我剛好大學時期有機會學了騎馬,自己去打工換騎馬,掃了幾萬間的馬廄換上馬機會,不知不覺中也學了三年有餘,在留學期間,我更是參加了英國的馬術社團,成為雪菲爾大學難得出現的亞洲臉孔的馬術選手.......我真的是萬金叢中一點黑!


想來一張圖片證明一下自己會騎馬,這是在台灣比賽的花絮照哈哈哈哈,這場我比超爛! 因為當時在準備留學的東西都沒有去馬場,同時也被父母親禁止參賽,偷偷參賽的結果就是我甚麼都沒能好好練,當天的小馬黑皮完全不想聽我指揮!!!


跟愛駒黑皮在桃園的比賽

英國大學社團很酷,其實每一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進行裸體公益月曆的拍攝,已經行之有年,只是牛劍的划船隊非常的有名,但如果各校有划船隊的其實都會拍攝,當作聖誕節前募資做好事這樣,尤其我在的學校有兒童醫院,是約克郡內比較大的兒童專科醫院,每一年公益月曆賣出的款項都會拿去捐助兒童醫院。

我念的是雪菲爾大學,雪菲爾的馬術隊並不是特別有名,但我們很酷的點其實會去跑(峰區)Peak District附近的山,峰區國家公園是世界上第二受歡迎的國家公園,同時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的家也在峰區之中,只要是讀雪菲爾的學生都一定會去一趟! 而峰區裡面有大湖跟原始森林地區,有時候馬術社團會舉辦野騎,野騎路線都會騎這些公園的邊陲,在山丘跟湖泊間奔跑,其實非常愜意!

只是我有點可惜沒有錄影,當時我有打算綁Go Pro在身上,但被馬場的管理人禁止,擔心發生危險) 所以只有偷偷拿幾次手機拍照或是錄影(等沒有奔跑的時候)


峰區間野騎,在平坦好走的道路以及草原上通常都會用奔跑的


回到公益月曆拍攝這事上,當時我們這一屆社團人數銳減,很多人更愛參加電競還有新創立的滑雪社,畢竟騎馬門檻超高,而英國大學生活裡,大家的生活步調相差比台灣的還大,很難找人參加! 所以馬術社在我去的那一屆面臨一整團只剩25個人的狀態(上一屆有100人),也因此校隊比賽(我有被拉進去當校隊代表)、社團大小事務我都很有機會參加,當時他們在號召要拍2018年的月曆時我就自告奮勇的參加了。

2017年的拍攝成果,據說當天拍了6小時還沒收工

時值10月底,拍攝當天室外溫度4度而已,我們全部冷的要死,但還是在克難狀況下完成了備馬然後進行拍攝的工作。


我們找了幾個景:譬如整理馬廄內、備馬、刷馬還有光背騎乘,差點把自己給搞死,你知道光是有備馬鞍騎大腿就很痛了,更何況是光背快騎!!!! 我真的很佩服古代人的屁股跟胯下堅實的程度。

右邊這位後來成為下一屆社長,同時她爸是法國馬協會員,後來有找我去幫忙翻譯
旁邊都是我們雜亂脫下的衣服


直接坐進推車呈現放棄貌,有夠冷
馬場的fluffy,他表示不敢看

我們整個弄得亂七八糟,那天馬的心情都很糟,都不是很想理我們發瘋XDDD,

喔然後英國馬場真的很酷,都會養狗+貓,貓貓有時候都會去騎在馬背上出去溜搭,Fluffy是這間馬場的愛貓,他很喜歡觀察我們在幹嘛,而且每次都待在門邊,故意不進來。


可愛的Fluffy

阿馬場裡面也會養些別的動物阿,譬如豬、羊、雞阿..........


每次都超怕踩到他們,因為很兇

最後,來看到拍攝的成果吧! 我必須說其實現場我都覺得他們的皮膚正常,但圖片一看,就發現自己真的是亞洲人,皮膚明顯超光滑,後來我朋友看到我們的照片就說:

你已經是亞洲女生不太會保養自己的人了!! 你跟他們站在一起拍照那個皮膚好壞太明顯了啦!!!還是你同學都在喝酒!!!

我:XDDDDD 不好說

這張拍超久還是失敗了XD

我的感想是: 全裸站在風中真的感受太赤裸,然後馬匹超溫暖的,所以其實我都偷偷貼在他們身上保暖,必須說真的很舒服诶!!!

文中最末附上一堆白目的迷你馬照,我有空ㄧ定要來說說裡面有一隻迷你馬偷跑出農場去了十里外讓別的馬懷孕還把小孩帶回來的故事,這些迷你馬真的很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