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泉
楊泉

史學博士,記者、學者、商人、經理人。逐水草而居。

【情書】布條信息20210106

你住在海邊,因你而起的哭泣有海風的鹹味,洗髮精的香味柔軟,卻沒能遮住你髮絲裡的味道。髮遮掩了思索,遮掩了你心中那片大海,時而溫暖時而冰冷的海風吹得狂,吹得嘻笑嬉鬧。它竭盡全力地放浪狂笑,為一滴細細微微的淚製造藉口。

陽光你必須擁抱,像我的視線總不自覺擁抱你,直到你消失在盼望的視線盡頭,在累極了的夢境裡收播。

但它又常常重播,總是重播。

想你的時候,我總是到有海的地方。風長長地梳起了雲,像你挽起的髮,是你的紋章,你的家徽。浪是你躍起的舞步,你起伏的心跳。在其中解讀你獨有的節奏,會不會也有給我的信息,搖搖晃晃地藏在裡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