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泉
楊泉

史學博士,記者、學者、商人、經理人。逐水草而居。

你是誰

啊!你究竟是誰呢?你究竟在哪裡呢?到了最後我向虛空問著:有你這個人嗎?你真的存在嗎?

你是誰?你在哪裡?在做些什麼?

我在找你,或許你也在找我,我渴望你的一聲問候,一個笑容,一個擁抱。渴望你等待我的一個眼神。我想像過千百次與你相遇的情景,你在我的眼前,我們彼此恍然大悟這些年的找尋,原來是你?原來是你!

卻,原來你是誰呢?我並不知道。

一路走來,我錯認多少次,我以為我找到你,但也許只是找到一個又一個很像你的人,她們來到我身邊,又走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那些我以為是你,但沒有一個是你。

啊!你究竟是誰呢?你究竟在哪裡呢?到了最後我向虛空問著:有你這個人嗎?你真的存在嗎?辛酸可以吞,苦難可以撐,但是真的有你嗎?你在哪裡?在做什麼?是什麼樣子?誰能告訴我?告訴我到什麼地方去找你?告訴我可以在什麼時候等到你?

告訴我,你真的存在;告訴我,你在等我;告訴我,即使我無處可去了,你也會是我最後一個港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