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aMaru
ShibaMaru

嗨我是ShibaMaru柴丸,是個喜歡3C電腦、科技產品的愛柴宅宅,自己的網站叫「鐵客空間」,是個專注在科技、攝影及遊戲領域的網站,歡迎大家關注!

Razer Quartz 粉色軍團全面來襲!從耳機、麥克風、到鍵盤、滑鼠一應俱全

電競文化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傳統非黑即紅的配色雖然仍是一般玩家的主要選擇,但隨著女性玩家的快速成長,也有越來越多廠商開始推出其他配色產品。電腦周邊大廠 Razer 近期就針對旗下週邊產品推出全新 Quartz 粉色系列產品,從耳機、麥克風、支架,到鍵盤、滑鼠、鍵帽等等一應俱全,除了讓喜歡打 Game 的女性玩家們有了新的視覺效果外,也能再搭配 Razer Chroma 打造一體式的 RGB 燈效。

Kraken BT Kitty Edition 電競耳機

Razer Kraken BT Kitty Edition 是建構在自家 Kraken 耳機的基礎而來,但外觀改用顯眼的粉紅配色,且在耳罩支架上還做了整合 Razer Chroma RGB 的貓耳和耳罩,具有 1,680 萬種色彩與一系列燈光效果,可以隨心所欲自訂耳麥。

無線模式是採用藍牙配對的方式,加上耳機本身就有內建麥克風的緣故,不需要額外安裝的便利性加上輕巧的重量(僅 298g),很適合拿來和行動裝置配對使用玩手遊。

比較特別的是 Kraken BT Kitty Edition 還具備 40ms 低延遲的遊戲模式,可以在競技型遊戲中強化耳麥的無線效能,提供更高的音訊和視訊同步率。內部搭載 40mm 驅動單體,提供清晰中高音和沉穩低音,以便享受遊戲過程。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Kraken BT Kitty Edition
  • 點我購買 Razer Kraken 電競耳機(USB-C 有線版本)
  • 點我購買 Razer Base Station V2 Chroma 耳麥立架

Hammer Head True Wireless Earbuds 耳機

先前有預告 Razer 要推出的新無線入耳式耳機 Hammer Head True Wireless 也已經正式推出囉!這邊附上先前的介紹連結,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前往官網參考看看~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Razer Hammer Head True Wireless Earbuds

Siren Mini 便攜式迷你麥克風

Seiren Mini 是超輕巧電容式麥克風,是款適合搭配直播或視訊裝置的遞專業級音訊配備,在現階段 YouTuber 和實況興起的當下,用來作為入門級的錄音產品非常適合,而且重點是他的體積小、重量輕,放在桌面上也不容易佔用空間。

採用電容式麥克風,內建 14mm 電容式收音頭和全域反應頻率,能夠精準地重現聲音,雖然收音角度比較小一點,但可以集中收錄玩家聲音,進一步減少環境噪音,也能避免鍵盤打字或滑鼠點擊背景音收錄。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Seiren Mini

Seirēn X 麥克風

Razer Seirēn X 由超人氣 Twitch 直播主所親自設計和測試,是一款完全針對專業實況主設計的麥克風,採用超級心形收音範圍能夠以更嚴密的角度錄下聲音,內建的防震架就能夠減緩麥克風震動所帶來的影響,防止直播的聲音出現異常。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Seirēn X

Huntman 電競鍵盤

Huntman 系列鍵盤也是 Razer 鍵盤系列的一大經典之一,除了推出對應的 Quartz 粉色設計外,也搭載 Razer 全新的光學軸體,本體內有個光學感測器。只要按下按鍵,就會有光訊號進來啟動接收器,立即觸發按鍵軸指令。由於光學的觸發效果比一般機械鍵盤更快速,重置點與觸發點完全在同一個點位,因此同樣是瘋狂點按按鍵,有效作用的按鍵次數卻更多。此外,光學觸發所需的物理接觸更少,因此耐用度可高達 1 億次按鍵敲擊,這是業界領先標準的兩倍。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Huntman 電競鍵盤
  • 點我購買 Razer PBT 鍵帽升級組
  • 點我購買 Razer Goliathus 擴充 Chroma 鍵盤滑鼠墊組

Viper Ultimate 無線電競滑鼠

Razer 的 Viper 電競滑鼠可說是正式開啟輕巧設計電競滑鼠的先驅,而產品線中最高階的 Viper Ultimate 則是將無線的技術導入,進一步達到解放線材的目的。在僅僅 74g 的重量下(Quartz 版本重 78g),能夠讓玩家更輕鬆的操作。

內部採用 RAZER HYPERSPEED 無線技術,速度較其他既有的無線技術快 25%,核心部分搭載 Razer FOCUS+ 光學感測器,具有高達 20,000 的 DPI,且解析精準度高達 99.6%,即使是極為輕微的移動也能一致精準地追蹤細微動作。按鍵部分採用紅外線光束觸發,觸發反應時間只需 0.2ms,因為不再需要使用傳統的實體接觸點,這種觸發方式不會發生反彈跳延遲,也不會再發生誤觸問題。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Viper Ultimate 無線電競滑鼠

Basilisk 電競滑鼠

另一款要介紹的是同樣為電競滑鼠設定的 Basilisk,主要是針對 FPS 射擊遊戲而來,滑鼠左側有額外加寬的拇指區,能夠讓長時間進行滑鼠操作時手部更加放鬆,減少手指疲勞感。

內部搭載 Razer 5G 光學感測器,具有貨真價實的 16,000 DPI,擁有可自訂滾輪阻力的調整按鈕,以及可拆卸的 DPI 切換鍵,在操作和客製化功能上更彈性些。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Basilisk 電競滑鼠

Razer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搖桿

最後要來介紹比較特別的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搖桿,除了可以用來和行動裝置及 PC 配對外,當然也是可以用來和新一代 PS5 主機對應。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具有行動設定應用程式的藍牙和有線控制器,能透過重新對應多功能按鈕,以及調整靈敏度設定鍵進行控制,機械觸感動作鍵提供鬆軟緩衝觸感和清脆敲擊回饋。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也提供 4 個可重新對應的多功能按鈕和可快速發射的「一觸即發」模式,達到完全控制的效果。可切換 3 種連線模式:PS4 模式、USB 模式和 PC 模式不需要手動重新配對,提供絕佳效率。

  • 點我前往官網購買 Razer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搖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