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和牛涮初體驗


今天是去到高雄巨蛋旁邊的和牛涮。其實從開幕前開始我就很期待和牛涮了,當初還為了吃和牛涮跑去台南現場候位,但是最後卻因為候位也滿額,因此只能失魂落魄的回到高雄。

知道了高雄要開和牛涮過後一直都很期待,但是開幕的時候不幸疫情嚴重,因此沒辦法內用。等到了疫情趨緩,內用也慢慢開放加上五倍卷,這還不吃爆。

滿心期待來到和牛涮,點了最貴的極上和牛餐。最貴的特點就是可以無限續和牛握壽司以及有極上霜降牛。

但是老實說極上霜降牛不知道是沒有處理好還是怎麼樣吃起來會帶著筋,一直咬有點煩,味道也沒想像好,反而是極上和牛雪花肉比較柔軟,和牛握壽司裡面有一點芥末,炙燒過的壽司其實滿香滿好吃的。

青菜、黑咖哩飯、甜點味道都還不錯,甜點有一些日式的抹茶甜點也滿好吃。反而最讓我失望的就是牛肉。我可以理解因為主打和牛所以沒有海鮮,但是連和牛的味道都很微妙我就有些失望了,畢竟含服務費也要八百多,高雄店的評價五千個四點九顆星,但是我個人覺得內容有點對不起他的評價。

如果有人吃過有什麼不同的想法歡迎留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