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自我介紹_TASHA

我是tasha

成長於日式的家庭,母親是日本人,偶爾會發一些日文情報或是時事情報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平時可能以每股相關的文章為主,參雜我的生活風景有時也會可能看到什麼國際時事有感而發,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目前是一位大四生,老家在台北但為了讀書來到了高雄,就讀管理相關的科系,但是最近覺得想要幫自己找一條新的出入,毅然而然決定在大三時去校外補習室內設計。當然,我並不是想說管理相關的科系不好,只是我想要挑戰看看不一樣的領域會有什麼結果,加上我想要試試看 creative的工作,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特別是這幾年,我有點不甘人生平凡,想要踏出自己的生活圈闖出一片天。

先簡單的歸納一下我能可會寫的文章種類:

美股

時事新聞感想

美食

日本文化相關

室內設計學習心得

NBA

目前可以這幾點為主,今後有可能更改。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