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默默地,我回來了


上次發文已經是十一月底的事了,或許已經很多人不記得我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滿多的事情。

美股大暴死、公投、跨年、迷上gamefi。其實短暫的離開了也沒說有多大的理由,可能那陣子一口氣的寫了太多的文章有一種疲勞感(?)之類的吧。也有一部份是因為那陣子突然調整了發 likecoin 的總數導致收益減少變得有點沒動力,那時候其實覺得我自己應該繼續寫,
畢竟有違當初開始寫文章的一些動機。當初的動機就只是為了自己紀錄美股發生的一些事情給自己看,後來在 matters 開始與大家互動了慢慢寫文章的動機也開始不同了,說實在當初在調整 likecoin 發幣量時我以為自己完全沒什麼影響,但從結果來看我還是有一定程度被影響到了。

不管如何我回來了,開始會在慢慢重新記錄自己的生活以及未來有些事情可能會透過 matters 進行宣傳,遺失的東西還是要補上,我不會像之前一樣的頻率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