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被路過的騎士救了我的荷包

(编辑过)


昨天因為有點時間,就與朋友兩個人出去玩。

去的地方是高雄的月世界,月世界特殊景觀在地理學上稱為「惡地」,是由於地殼的「回春作用」,經年累月的經由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地層變動後,泥沙更與泥岩混合再經由風化、沉積作用,形成今日地貌。看起來凸凸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而在前往月世界的路程帶約是四十分鐘,就在要到月世界的前五分鐘,開始是有點疲勞的時候,坐在我後座的朋友忽然叫我說『 有點怪怪的,你騎五十公里不要超過 』雖然自己心裡想說突然怎麼了,但還是乖乖聽我朋友說的減速,不然我平時騎車大約時速七十公里。騎一段時間後我朋友開始自言自語說『 奇怪?難道是我誤會了嗎? 』我坐在前座完全一頭霧水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在這時候事情發生了。

有一個警察拿著手持的測速照相裝置在道路旁邊,而且很陰險的躲在彎道中的死角,行車中絕對不會看到的地方。這時候我才很驚訝的問我的朋友『 你怎麼知道會有警察在抓超速? 』她說『 對面的騎士一直在對我們揮手,如果不是有警察在抓不然就是他是個神經病 』她一臉無奈的看著什麼都沒發現的我在笑。講真的我完全沒發現有騎士在向我招手,還有有朋友跟對向的騎士幫了我否則要對不起我的荷包了,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後還好有驚無險的到達月世界,在高雄生活已經第四年了卻是第一次來到月世界。講真的比我想像的美麗一百倍,也因為是假日人潮滿眾多的。整個走一圈大約四十分鐘左右,登到最頂的風景以及優雅的水池都讓我印象很深刻。最後在好像是最近才開始的市集買了一個很有特色的泥岩冰,看起來黑黑的完全想像不到是什麼味道,吃了後會發現挺濃郁的好像是用黑豆去做的,吃完後就心滿意足地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