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日本代購試營運 破盤成本價

終於要開始試營運了~

這幾天會開始集單 2/7 會一起下訂單 2/8

目前在群組裡的記事本大約有五十項商品,還有很多很多的商品來不及上架就要開始試營運了,原先預計會在 matters 同步更新上架商品不過實在是時間有限。

試營運的目的在於測試所有的代購流程、以及到貨的時間等等

也因為在測試階段所以的商品都是成本價在販售,試營運之後就會回復正常售價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群組看一下

https://linktr.ee/tashazz


簡單介紹一下目前的產品:

食品類


食品類目前幾乎都是大廠商新上架的產品所以我看國內是沒人在販賣的。因此想說搶在別人開始販賣之前上架一下。也有暢銷產品以及私心推薦的好吃零食。

老實說食品真的是獲利很難,因此就算是是正式營業過後沒辦法提高太高的價格,可以說是整個賣場當中相對平價的一類,所以也不用怕被我當成盤子(?),基本上都是賤價在賣。


美妝保養類:


美妝保養類算是雙贏的類別,價格基本上保證比各大連鎖美妝便宜。如果找到比較貴的歡迎跟我說,保證馬上降價。不查不知道一查嚇死人,原來各大連鎖美妝店一直以來都把大家當韭菜(?)很多日本的美妝品牌在台灣開就都很貴尤其是有專櫃的那種。

舉個例子好了,大家都知道的 sk II 230 ml。青春露專櫃售價 6,250,但是在我的賣場僅僅 4,200 且保證正品,就能知道設專櫃、代理是有多花錢又多賺了。

這種商品真的是太多了,我也為了市場調查去了很多次台灣的唐吉軻德,雖然品項豐富但也有不少商品是不便宜的。

不過也有完全贏不過的商品,例如重量比較重的薏仁水、洗髮精等等,也確實是有如果進口的話會比連鎖美妝貴的情形。


生活雜貨類:


這一類會以凸顯品格的產品居多。都是我在台灣比較少見到的東西引起了我的興趣可能就會上架到我的賣場。生活用品,裝飾品都是以『 想要但是國內沒有 』為基礎,凸顯自己的品味,確實些商品會有些價格,不過這類運費比較貴的東西也偏多。


醫藥品類:


醫藥品類其實是有台灣法律規定不能在網路販售的。所以沒辦法在蝦皮刊登只能自己在群組低調地問一下有沒有人需要,也因為網路買不到,各大連鎖美妝販賣價格又很貴所以其實是目前為止需求最高的一類。

並且醫藥品又是消費量滿大的消耗品,每隔幾年總會有用完的時候。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私訊我歐~


目前還只是試營運練練手的階段所以價格是實在的,有其他想要到是自己買不到或是很貴的日本商品都可以詢問歐~試營運不會運太多的東西可能就總重量五公斤左右所以想要便宜的價格拿到日貨歡迎詢問。其他精品、服裝、等等也都可以歐~

之後會再寫一篇我對代購事業的展望以及一些做下來的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