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我在 Matters 創造有價|從獨樂樂到眾樂樂

(编辑过)

我從 9/10 第一次進入 matters 。從第一篇的自我介紹開始,一開始也不知道有新人打卡的標籤就直接發文了,但是還是有人跑過來跟我說歡迎你的加入,這是我第一次在 matters 感受到的溫暖。

一開始我只是想說有機會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美股心得以及想法未自己做一個紀錄,自己在寫的時候也會做一些搜尋不斷會加深印象,還能驗證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確,如果還能因此有一些額外收入的話就是一舉兩得。

第一個月完全沒有去做社群的經營,我只是埋頭一直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光是這樣我其實也很滿足,曬一下我九月的收入其實不高,一方面因為工作很忙更新的頻率也不高。

到了十月多,愈來愈多的人會接觸我了,有些人對我的內容產生共鳴、有些人給我回饋、有些人給我安慰、有些人給了我溫暖。

我從原先的自己一個人默默寫紀錄變成會慢慢的與人互動。我才發現我以前都沒有好好的看過別人的文章,就只是一直寫自己開心。後來才發現這個社群有一大堆人,一大堆充滿著熱情的馬特市居民們。

隨著跟他們的互動我的收益也慢慢地提高了,我才後知後覺原來這不單單是寫作平台,這是一個很大的社區媒體。雖然這個月還沒結束但是曬一下現在的錢包。

粗算一下的話我十月的收入大概有 2,500 like 其中一部分因為拿去支持所以沒了,然而我目前手上剩下的 like 幾乎全部拿去做委託了。

第一次的支持給到@芝麻貓 我才知道也可以這樣賣才藝。

第一個追蹤我的人是@Johnny

第一個來我文章留言的也是@Johnny

第一個支持我的人還沒出現(淚

10 / 17 加入綠圈圈的付費行列。愈來愈多人願意追中我,愈來愈多人回應我的留言。

感謝一直以來留言、拍手我的馬特市居民們:@貓咪旅行中〔Erica〕@淇淇@Ibu @閱讀筆耕 @zoe @Zioh炙豪 @Wu Ming @芝麻貓 @Erica @susanli3769 @天藍 @nostalgic1212 @小農日報 @Ruth成長日記 @Flora異想 @Hello Beck @xiaomalailiao @貓奴來討拍 @巧克力 @家裡蹲Roy @滄海一滴 @開掛人生 @蓝雨 @雲層 @Mun's writing @Daisy @女巫L @雲遜83 @巫筆 @FrederickYeung @芳心慢筆 @胡椒薄荷 @evahe @法洛威 @ellie @happyanne @甄筱 @蔡凱西 @炭甲郎 @生活觀察家 @liumei @毛毳 @星星點燈 @觀影囈語 @白毛戳一下 @爆栗鹹鹹姊 @一燈大叔 @阿酷 @穿林 @Emmali @馬里克 @鱷魚把拔 @一個人的旅途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馬思高 @aafenguk @Eddie @歲月靜好小燕子 @小小斜槓工程師 @西貢丸人 @拿鐵女孩 @Ricky's mom @初商實驗室 YL_Laβ |科技|國際| @YADO手作小人物 @sunmoon @wendy chen @AA @邱願 @樹懶的生活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Angela Chen @雞蛋糕 GCAKE @琉架 @JimJKC @是兔也是貓 @littlesun19 @土豆炒青椒 @股市菜雞 @志工爺爺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互動,讓我在這個社群有存在感,最近也是因為參加了社區活動,老實說以前都不清楚社區活動在幹嘛,但是寫了社區活動後發現讓更多人認識到了我這個人。現在我有了一群可以分享的對象了,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是你們給我的東西不亞於我在現實生活認識的人。感謝 matters 平台給了我這個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