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OKX中文
欧易OKX中文

全球领先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和Web3平台。#OKX #OKXEarn #OKXNFT #OKXChain @mancity 唯一加密平台赞助商, @mclarenf1 首席赞助商。 欧易OKX中文注册:https://www.okx.com/join/HG888

【Demi-Human NFTs介绍】亚太区最友善新手的NFT DAO社群

本文链圈子要介绍一个中国台湾的NFT 项目Demi-Human NFTs,除了介绍这个项目的背景、团队,更是分享一个友善新手的DAO 去中心化自治社群。


Demi-Human NFTs 创立目的、背景故事

种下一颗善的种子

Co-Founder CCIE1140 & ShadowEric都很喜欢一位泰国画师Cat Fast的NFT 作品,无奈画作虽好,却乏人问津。

也因此CCIE11440 & ShadowEric 就经常给这位画师建议,例如,如何来做NFT 推广、如何增加曝光,随着彼此交流更加的深入,这三人变成了朋友。

有一天CCIE1140 & ShadowEric 找上了GeneHuang问他说是否能协助这位画师出10K Projects,也希望借此改善画师的生活。

种下更多善的种子

随着团队的组建,许多Taiwan DAO的有志之士因认同他们的理念一同投入这个Demi-Human NFTs Project。

早期最难的问题是:如何能把Demi-Human NFTs 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正向的良性循环,如何让参与这个Demi-Human NFTs 的所有参与者都能获得受益。

最终,他们发想了DemiVerse 这样的一个概念,是由Demi (亚人) 和Verse (宇宙) 组成。

DemiVerse 是打造一个属于高智慧亚人种生存的元宇宙,而Demi Human NFTs 只是作为这个宇宙发展的序章,如同北欧神话中的世界之树,万物的一切都从这个根基扎起,并依据社群的发展,衍生出更多元的亚人世界。

与此同时Demi-Human NFTs 立志成为亚太区最友善,也最成功的NFT社群,并以一个首发“DAO IP” 的概念去发展这个元宇宙,让持有Demi Human NFTs (Demi-Pass) 的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这个项目的发展,带着大家一起体验。

一个亚洲爆款NFT 项目从0 – 1 的过程,一个DAO 从0 – 1 的过程, 一个初学者到Web3.0 合格的使用者的过程。

Demi-Human NFTs 主要团队结构

Demi-CCIE

Demi-CCIE 我是一位网络安全专家,拥有20 多年的网络设计和维运经验。其昵称来自于2002 年通过CCIE 实验室考试后获得的“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 的认证。」

  • 自2020年6 月,开始投资加密币。
  • 自2021 年1 月,建立一个加密/NFT Line 社群来分享加密/NFT各种新知和经验教学来帮助我所有认识的朋友。
  • 2021 年6 月,买入第一个BAYC 开始投资NFT。
  • 2021 年6 月,成为Taiwan BAYC Line 社群联合创始人。
  • 2021 年8 月,成为Taiwan DAO Discord 联合创始人。

Demi-Cat Fest

Demi-Cat Fest 是泰国艺术家,毕业于泰国视觉传达艺术大学计算机图形专业。现在在SLR 和Comp(Shading, Lighting, Rendering, Compositing)从事3D 动画和视觉效果工作10 年

  • 2021 年6 月,开始第一个NFT 系列“Cat Fest” 50 只猫,1/1手绘幻想猫

Demi-Gene

Demi-Gene 是一位学习狂,兴趣就是学习,热爱学习、热衷学习。

  • 自2018年,开始投资加密币,买过BNB 9 USD, ETH 87 USD。
  • 自2020年12月,体认到珍惜生命、远离合约。
  • 自2021 年1 月,开始研究区块链
  • 自2021 年4 月,开始专研智能合约
  • 2021 年5 月,买入第一个BAYC 开始投资NFT。
  • 2021 年6 月,考取了人生第一张区块链认证C4 CBP
  • 2021 年6 月,成为Taiwan BAYC Line 社群联合创始人。
  • 2021 年8 月,成为Taiwan DAO Discord 联合创始人。

Demi-Shadoweric

Shadoweric 喜欢各式漫画,喜欢看也喜欢画。自小就征战无数校园漫画比赛,后来因担心艺术创作之路无法赚钱养家,因此踏上IT Manager 这条路。

  • 2000 年取得CCNP 证照,成为网络工程师,在网络管理团队持续努力,目前成为管理20 人团队的IT manager。
  • 自2021 年,由虚拟货币投资,一路转战到NFT 投资。

他发现许多NFT 艺术创作者因不熟悉市场销售方式,连三餐温饱都成问题。

与许多画师聊了之后,发现大家都向往可以制作10K NFT项目,但又完全不清楚何谓智能合约。

再一次因缘际会下,刚好与CCIE/GENE 一起讨论这件事情,于是他们决定共同组成团队,

期望能制作出一个项目,协助更多艺术家、NFT 收藏家,创造能拥有永续价值的NFT,这就是Demiverse 的精神。

Demi-Human NFTs 现有规划以及未来规划

除了DemiVerse Studio 网站上的Roadmap 规划外(空投/社区钱包/漫画/慈善),

Demi-Human NFTs 首创开设“Demi-Knowledge” & “Demi-Culture” 致力于打造属于Demily 的新手学堂来获取Web3.0 相关的正确知识与此同时我们将逐步构建属于我们Demily 的文化。

未来,随着Demily 成员的增长,将会逐步规划Demi-DAO,让Demily 一同决议DemiVerse 的发展,人人皆有投票决策权,只要你提的出想法,大家也觉得可行,团队就做!

这样也能让项目发展越来越好,社群讨论度也高,只要社群还有人支持,团队绝对一路走下去。

加上Demi Human NFTs 只是DemiVerse 第一个系列作品,后续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和规划要做,这也需要集合大家的想法。

Demi-Human NFTs 角色图

为何会加入Demi-Human

我第一次看到Demi-Human 觉得这个画风很特别,感觉就很厉害,所以潜入Discord 混个白名单观望。

有一次听到GENE 在Discord 语音频道AMA 分享关于这个项目的细节,当时我也问了不少问题,都得到很满意的回答。

其中我最喜欢一句话:

真正的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应该是由所有参与者一起经营社群,不会区分项目方与买家,项目方只是初始的召集人与初步规划,后续都由社群决定。
所以比起赌一波流的NFT,应该是找一群你信任的群体、并且能够「阅读+沟通」(这很重要),跟着这群体一起成长!
NFT价值=社群凝结力

当时听到这段话时,我正处于一个每天研究新项目、努力争取白名单的阶段,很多项目就抢第一发,根本没有深入研究,更没有深入了解社群。

也因为这段话,让我顿悟真正的DAO、真正的NFT 项目,没有社群共识,这些东西就没有任何价值,价值完全取决于社群。

因为我非常认同这段理念,加上在这里可以很容易的与项目方团队直接接触(国外的项目根本不太可能),所以我选择信任Demi-Human,在预售阶段就MINT(铸造)两张Demi-Human NFTs。

后来每天都有Discord 的语音会议,分享许多Web3.0 以及NFT 相关知识,甚至做了一个Web3.0 懒人包,帮助新手快速进入这个世界。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友善不懂英文的新手的社群,这就是Demi-Human 最大的价值,一张NFT 0.08 ETH,完全可以当成入门这世界的通行证,减少许多被诈骗可能与自己摸索的时间,我觉得太值了!

而后,我与团队讨论,担任Demi-Human Influencer 的角色,目前也就我一个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能力推动如此棒的社群给新手们参与。

因为这份信任感,我又再度自掏腰包多买了两张Demi-Human NFTs,因为我觉得这是未来很宝贵的资产。

我目前拥有的Demi-Human NFTs

Demi-Human NFTs 有什么用途?

购买一张NFTs 需要0.08 ETH,换算我写文章的当下需要340 美元,对于一个外行人来说其实是有点贵的商品,但我们要深入了解这可以给你带来什么价值。

  1. 这是一张Mint Pass (通行证),可以带你参与一个DAO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是如何运行,亲自参与项目的规划讨论。
  2. 这是一个人脉的桥梁,可以带你认识到团队的币圈大佬、各行各业的人才。
  3. 这是一个捷径,可以带你快速了解币圈、NFT、Web3.0。
  4. 这是一个权利,可以让你免费获得团队与其他项目合作的白名单、空投。
  5. 这是一份资产,可以永远保存在你的钱包、成为你的PFP 投项、享受未来所有的福利。

对我来说,一个项目第一次贩售卖完其实并不厉害,但是如果一个项目可以凝聚社群共识、一起将社群的价值建立起来,我觉得这才是真正难能可贵的。

我们并不能去控制二手市场的地板价是多少,但只要价值建立起来,价格只是价值的附加产品,而到时只会越来越贵而已。

如何购买你的第一个NFT

  1. 建立一个MetaMask 加密货币钱包
  2. 注册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法币汇入并且购买ETH
  3. 将ETH 出金到MetaMask 钱包
  4. 到Demi-Human 官方网站点选MINT 铸造购买

Demi-Human 专属Playground 游玩区

Demi-Playground 是Demily 玩耍放轻松的地方,拥有@MUMMY @HUMAN Role 的玩家,都可以至#demi-playground 玩耍,指令详情可以查看右上角的Pinned Messages;仅拥有@DemiPASS Role的玩家,可以至/shop 购物兑换礼物。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可以在Discord 定时工作赚取Coins,还可以赌博让Coins 变多,Coins 可以兑换成商店礼物,礼物也可以换成加密货币。

Demi-Playground 游玩区

结论

本文跟你分享Demi-Human NFTs 介绍、团队背景。

如果你是新手,想要学习如何参与NFT 项目、想要购买第一个NFT,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社群。

你不一定要直接购买,也可以先加入Discord 感受一下环境,看看更多我没介绍的彩蛋。

最后附上几个官方相关连结:

在购买任何NFT 之前,一定要研究好相关背景,确认是否到正确的官方网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