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有羊
島嶼有羊

生長在島嶼北方的臺灣人, 屬羊的牡羊座,正和另一隻羊生活著。 在世界各地漫遊、在各種場域工作後, 最終不能放棄的,還是文字。

日光正好

日安,馬特市。

馬特市的首次書寫,說說關於自己。

臺灣人,典型生長在島嶼的孩子,熱愛山脈與海洋,也對島外的世界充滿好奇。

行走過海洋彼方的一些些山,徜徉過山脈背後的一點河海。旅行時總在書寫,寫我所見、所想、所感受。目標是30歲結束前,爬完心中的一些山,35歲的時候,想獨自去走法國之路。

當了上班族,發現比較適合當freelancer,仍在摸索如何保有自我與自由的同時,能餵飽自己。

在馬特市首先想整理旅行中微小而美好的相遇,與人的、與城鎮的、與藝術的,預計會以#wannacu為標籤;

然後想寫關於閱讀書籍後的想法,最多讀的是小說,散文和詩也會讀一些。#閱讀筆記會是找到這些文章的方式。

接著想寫#小羊放牧,如果你喜歡看看關於兩個女生一起生活的平凡日常,可以追蹤這個標籤。

其他尚未完整的,希望能理出脈絡後為他們找一個(或很多個)歸屬。

一直在找一個能不受干擾書寫,又讓更多人看到這些文字的空間,希望馬特市能是這樣的一個存在。如果你有點喜歡我分享的文字,也希望能讓我知道,讓你的善意回應,延續成繼續書寫的養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