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obo

愛貓人,將生活所感的文字紀錄於此。

最好料理的素食料理包推薦!超好吃大瑪酸辣粉也有!

想吃好吃的素食料理嗎?

你也是平常會下廚的人嗎?平常日子已經很忙的時間裡,總是很難抽出時間下廚嗎?前段時間開始自己下廚後,發現平常要每天煮飯真的太累也太難了!尤其平常吃素食,要換菜色煮也不容易,後來找到了評價不錯的素食料理包,才像發現救星拯救了我這個煮菜懶人!

如果你也是喜歡自主的素食主義者,或許也會遇到跟我一樣的煩惱,素食的料理雖然可以很多樣,但常煮的也經常是那些菜等等,自己煮的話也不是很好煮(尤其一人份的菜!)發現原來市面上也有素食料理包後,馬上選了一些我喜歡的馬來西亞菜來吃!(沒想到還可以有馬來菜~開心!)

一開始會注意到素食地球村,是因為上次看到了他們的馬來西亞炒飯感覺很好吃,實際買過後也覺得口味不錯,才想繼續回購!素食地球村是由在台異國料理素食者發起,為推廣好吃的異國素食料理到,全台灣各個角落 - 甚至是到全世界各地,只要在家裡,就能吃到不同地區的素食美食。

這次也特別嘗試了不同的馬來西亞的素食料理來吃吃看!像是大馬素咖哩羊肉包使用新鮮的蔬食、大馬道地的香料配方烹煮出香氣十足、口感香濃順滑的咖哩醬汁,馬鈴薯及紅蘿蔔燉出來的鮮甜,加上素羊肉獨特的口感和香味,讓人無法相信這竟是全素料理。

另外還有大馬馳名炒粿條,粿條Q彈的嚼勁,搭配新鮮爽口的蔬食,口感上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寶林咖啡館研發調配出道地的醬料,炒出濃濃的鍋氣香味,讓人有一種忍不住想要大飽口福的衝動!調理包的大馬酸辣粉也很不錯!單吃也很酸爽、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吃!

最後還有我最愛的大馬沙嗲醬!沙爹醬顧名思義就是沙爹串的蘸醬,但它用途廣泛,作為蘸醬以外做出的料理更是錦上添花。沙爹醬主要特色在於花生跟香料調配出來的香味。寶林咖啡館使用嚴格把關的嚴選花生、超過十幾種馬來西亞進口的香料、秘製醬料和獨門的配方,用火把食材炒出香氣,味道平衡相互發揮,絕無僅有的香味!用料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滿滿都是花生的香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