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鷙
楊鷙

過了憤世嫉俗的年纪,只想瀟灑走一回。 主業:臨床心理與心理治療

生活| 最近遊玩的地方

前幾天發的內容都比較嚴肅,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我週末欣賞的美景吧

上週末去了美因茲附近的Eltz城堡。那附近其實有很多很多私人古堡,規模不一,最震撼的要屬Eltz城堡,被稱之為小新天鵝堡。似乎這幾年成為了一個網紅景點,據說很多女孩子拿著一包衣服,在這裏打卡拍照。

城堡內部


遠看非常震撼
城堡附近的小城,很有當地特色。和我們南部紅瓦全然不同。
在另一個私人古堡上遠眺附近的小鎮
欸 不知道這個圖怎麼正過來,我們去的那天非常熱,所幸遊客也沒有很多。
這是家附近的田野

其實平時能出去遠遊的機會不多,因為我沒有車😅 但好在我住的小城處處都是美景,上面這片田野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地方。上週四莫名覺得情緒很低落,就去這裡跑步,跑著跑著突然覺得很想哭,想到@蔡艷秋 姐姐說的,「哭完整個世界都更安靜了」 (我可能記得不是很準確),於是就放心地哭了出來,果然內心平靜了許多。

在這片田野上,經常可以看見各色絢麗的晚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