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李莉
璃李莉

生活太煩躁所以來了

生活中那些星座、塔羅以及測字占卜

雖然這篇好像要什麼都講,但其實到現在太陽月亮上升這些我還是不太懂,只是用了網路上的星盤我似乎是個80%以上處女座,雖然自認為常見的處女座人格特質好像沒有出現在我身上,可是有一次聚會聊到星座話題卻被剛認識沒多久的人猜到,好困惑喔,到底是哪一部份流露出連我都不知道的特質了。

後來認識了一群生活中有著星座運勢、塔羅、水晶、香氛的朋友,偶爾貼個youtube上的大眾塔羅互相討論,有一段時間就會先抽個卡,然後邊聽解析邊晾衣服,好幾次衣服都曬好了結果解析才講不到一半,不知道該驚訝原來曬衣服一點都不花時間還是要驚訝老師很能言善道。網路上的相關影片雖然很多,但也只有朋友推薦才會固定收聽,雖然之前聽說塔羅當面才會準確,不過倒也有聽到看影片就覺得頭暈目眩的,只是自己光聽就有點恐懼,也沒有親自驗證。

總之塔羅就這樣偶爾出現在生活之中,尤其心裡有個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想多留意一點,從隻字片語裡面得到一點安慰或是可能性,不過那段時間除了塔羅甚至月老廟都去了,這樣想想好像當初是真的滿缺愛的。現在的姻緣跟這些有沒有關係雖然不得而知,但當初想的附加條件還是有認真執行就是,畢竟五六年內月老廟也是去了三四次,轉了一圈之後難得的姻緣也不能自己放掉。

然後再說到星座運勢,同樣也是被朋友推薦某位知名星座專家,據說每次都講得很準,反倒是台灣知名的星座專家被他們打大叉叉,也就因為這樣會偶爾看個月運勢或周運勢,然後互相說著生活中的情況有沒有對應上了,忙碌的日子過了之後會回顧一下講得準不準確,不過也許自己有點選擇性的挑著看,畢竟在回首去年跟展望明年的部分,悲觀的我感覺一切都不順利,理工直男看了倒不這麼想。

再回到塔羅,大概四五個月前,覺得人生有點迷惘,找了朋友以前做過的塔羅占卜,應該算是又跨了一道門檻,雖然不確定門後的會是什麼,搜尋了一下發現,塔羅占卜好像也分為很多種,有些需要提供很多資訊,例如姓名照片或是需要露臉,有些只要描述情況就能給出結果,不過看了一下大部分的回饋都是愛情相關居多,例如和心儀的對象能不能繼續發展、分手的挽回等等,雖然以前看著大眾占卜也是感情類,但倒是沒想過感情生變之後還能依據塔羅的指引而導向不同的結果?

總之,當初是有著A工作但又找了份B工作之間游移不定的心情,對A當初的想法反正會是最後退路但錯過這個也許就真的沒有其他選擇要回去蹲國考說不定成為萬年考生(好像越講越悲觀)的一份工作,B是環境好像不差薪水餓不死,工作應該算輕鬆,只是日復一日也許有一天又會厭倦的一份工作,大概跟上一份是類似的情形吧。

塔羅占卜的結果是B其實不差,也是感到興趣的工作,但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又會開始抉擇,A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才會心中覺得踏實,但不管在哪邊都還是要注意人際關係,只是有時候需要自己去適應工作而不是讓工作適應自己,有些煩惱的來源其實是自己給的,也許是心裡有什麼考量才會讓選擇變得更多,然後又陷入煩惱的迴圈,後來聊到了年紀,雖然一直覺得好像必須穩定下來,但對方卻覺得還是能多方嘗試,也算是稍微給了點慰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