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浪
輕浪

寫寫生活、心情、抒發釋放新天地 漂泊搖晃的海浪 一波又一波往前 直到打上岸

後遺症

習慣的後遺症 是害怕失去

他因為公事離家近,回家住了一個禮拜

而我下班也就一個人就待在家裡  

做做運動|煮飯|洗個衣服|拖地|買零食

盡可能把家裡打理好 (我想應該是自己吧  )


但事情做完 沒事了 開啟電視 滑手機

不過就是顯得太安靜 有點不自在 

即使這個空間沒變 但似乎多了點思念


平常下班吃飯會一起看木曜4 然後嘻嘻哈哈

吃完飯的例行公事 打開抽屜找零食再餵飽

但好幾天突然變一個人做 顯得奇怪 些許慌張


以前睡前擦個乳液 互相道晚安 就走進了夢鄉

這幾天卻有點沒安全感 抱著他躺的小枕頭

覺得他躺在我旁邊 不自覺就漸漸入睡


我想他應該也是思念著我吧! (雖然每天都在傳訊息 講電話 哈哈 )


到了小週末,週五跑回老家 陪陪家人

就在週日準備搭高鐵回家 跟他說我上車了

他說今天提早下班  我隨便說說不然晚上吃個飯


毫無猶豫地就成功了 (他應該也是想我了 哈哈)

我就放棄後面兩百多的車票 提早下車 

為了見他一面吃頓飯(雖然他隔天就回來了!)



到最後開心的吃完飯 也就不知不覺吃到很11點多

:欸 很晚了 你等等要不要直接載我回家

|蛤 應該還有火車了吧

:蛤 這麼晚了 而且回去才半小時

|好啦 那我順便回去洗澡 洗完回去就可以睡了

:好啊~


回家洗澡後再陪他講電話到他到家(真的怕他睡著!)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還出來走走

|嗯啊 不然下班後 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 時間也浪費掉




我想就算習慣久了 會害怕失去的那一天
如果彼此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我也就甘願了

第一次在嘉義高鐵站下車 看到回嘉真好
心情也好像 回家一樣 幸福

 你在哪 我們的家就在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