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浪
輕浪

寫寫生活、心情、抒發釋放新天地 漂泊搖晃的海浪 一波又一波往前 直到打上岸

便利的阻礙

在科技便利的年代 打開app 就可以準備吃飯了 對於某些人卻是一種阻礙 不得不學習
Photo by Nuno Alberto on Unsplash

看到一位老奶奶焦慮拿著手機去櫃檯問服務人員


:小賊~ 偶手機的賴怎麼都不會響

:啊我那個YouTube怎麼不能看


|你手機關靜音 當然不會響 

:什麼靜音 哪裡 (一臉矇

|這裡啊 音量鍵這邊啊 鈴鐺有一撇就是靜音


:喔喔 啊我手機不能看YouTube 

|因為你沒有登入Google 

:那要怎麼用 你可以幫我嗎(無助)

(老奶奶拿出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帳號密碼拿給服務小姐)


(服務小姐不耐煩輸入著…)

|這樣不行餒 沒辦法登進去欸

:蛤 不行喔 但我其他隻手機都可以看欸 這隻手機螢幕大 我看影片比較方便 真的不行登入了嗎(擔心)

|不行喔 沒辦法哦 


(就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




看到奶奶無助 再加上小姐不耐煩的對待


想起有天自己的家人

因為趕不上科技的變化

被別人欺負 不耐煩的對待

也就蠻心疼的 


其實當下很想幫助奶奶

但礙於正在上班 急著辦理完就要走

不然真的很想 叫奶奶去旁邊等我

登不進去換個密碼就可以解決 怎麼可能不行


最後希望奶奶可以順利看到登入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