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浪
輕浪

寫寫生活、心情、抒發釋放新天地 漂泊搖晃的海浪 一波又一波往前 直到打上岸

最美的安排

上班忙裡偷閒,打開YouTube 看看訂閱有什麼新影片

點擊影片 哈哈大笑 就在結尾 聽到了一句話 特別有感觸


圖片截至YouTube 那那大師頻道(那那我很愛你 你每部影片我都看 趁機告白XD)

『每一個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都是最美的安排』


瞬間領悟

以前經歷些許不好的回憶,當下心情很糟、很難過、很受傷

甚至孤獨、悲觀、情緒化、自暴自棄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發生,或許我會過得很開心

 

但或許就是歷經這些,我更加了解自己、更加茁壯

學會安撫自己的情緒、不要讓焦慮情緒做出自己後悔的事

理性溝通,解決內心在意的問題,漸漸不再情緒勒索

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活在別人的劇本裡


過程雖然痛苦,但也是最美的安排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無助悲觀的我,也學會和悲觀相處

寬恕放下那些過往的人事物,往前看待未來

而這些過往的事情,在現在的我眼裡,都是最美的安排



如果你正在通往最美的安排的道路上
設想未來的自己來看待現在你,現在經歷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道理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