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浪
輕浪

寫寫生活、心情、抒發釋放新天地 漂泊搖晃的海浪 一波又一波往前 直到打上岸

<Netflix 電影>屍戰朝鮮:雅信傳 |觀後心得|電影推薦

大部分應該是有去看屍戰朝鮮的影集

才會來看電影的吧! 我也是!

我還期待會不會被嚇到!

圖源:Netflix
電影預告

電影雅信傳主要是影集屍戰朝鮮的前傳

下面暴雷!注意ㄏㄚˋ

情節述說 

南北戰亂,北邊婆豬衛因為物資短缺,有次潛入偷竊物資山蔘的廢四郡,卻遭嚐到生死草的老虎襲擊加上海源趙氏的殺害,死傷15名,開啟導火線,婆豬衛追殺事情發生時被御營廳大將捏造陷害給女主角雅信的部落(藩胡部落),以致婆豬衛滅亡藩胡部落,不過密探雅信爹外出加上孝心滿滿的雅信上山偷採山蔘躲過一命,找不到山蔘反而發現生死草和生死草使用方式,回家不慎發現部落全亡,開啟了雅信復仇大戰。

圖源:Netflix


雅信投靠廢四郡,自願當刺探殺害婆豬衛,從小勤練射箭刺術,深入婆豬衛意外發現父親以背叛族人的密探囚禁,盡父親自殺遺願也成功滅婆豬衛,回歸時雅信發現線索原來自己的部落是被廢四郡陷害而死。

圖源:Netflix

雅信最後利用生死草,大開殺戒,最後也爆出雅信先前利用生死草讓部落親友復活,長期動物餵食,最後用罪活人餵食復仇,最後場景來到一片大草皮三人和雅信宣戰為結局。

圖源:Netflix

觀後心得


說真的我有點失望!怎麼整部電影前半段主要都在講歷史仇恨故事,整個燒腦以為在看懸疑片,光不合邏輯的名字,有點無聊,我覺得女主雅信哭聲有點出戲(你們有覺得嗎),雅信野外自主訓練從初級到滿等,我也覺得蠻屌的

圖源:Netflix

加上老虎最後死掉還發現沒骨頭,那怎麼支撐身體我就問!

圖源:Netflix

然後整片我最期待的驚嚇完全沒有QQ,電影又偏暗(烏罵罵)

圖源:Netflix

好險最後那邊「我從現在起會用美味的食物來伺候你們」的餵食秀,有驚艷到 哈哈

圖源:Netflix

你們覺得呢~~~ 喜歡嗎 下面留言告訴我

本文同步發表於痞客邦、potatomedia 與此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